众力资讯网

C罗当中锋你得有点战术作用啊,要么当支点,要么高位逼抢,要么回撤接应,要么插身后

C罗当中锋你得有点战术作用啊,要么当支点,要么高位逼抢,要么回撤接应,要么插身后。罗哥现在都踢不了,所以葡萄牙踢不了传控,踢不了反击,踢不了高位压破,只能两边传一下然后起传中。咱就说都世界第一第二第三了,不应该承担更多责任吗?怎么能把所有工作都甩给队友呢?能力越小责任越小吗?小小罗啊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6-20 12:04
罗哥,我们7亿罗粉支持你,下场进十五个球,不然怎么对得起天天健身,月月整容的时间,让黑子们闭嘴,队友不支持那就一己之力,天神下凡,把梅老板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