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詹俊赛后赶紧跑去评论区说"没有超巨失误"的样子太好笑了🤣 俊哥你别解释了,越描

詹俊赛后赶紧跑去评论区说"没有超巨失误"的样子太好笑了🤣 俊哥你别解释了,越描越黑!这都已经成固定节目了大家都很享受好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