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是觉得端午安康这四个字,语感上就不对。看起来完全不美观,就是包粽子感觉好像也合

我是觉得端午安康这四个字,语感上就不对。

看起来完全不美观,就是包粽子感觉好像也合不上粽子叶。

我一直说的都是端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