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顺德渔村大酒楼的保安驱赶避雨母子这件事,你真以为错全在保安身上? 保安的可怜,

顺德渔村大酒楼的保安驱赶避雨母子这件事,你真以为错全在保安身上?

保安的可怜,保安一个月赚3000多,怎么可能得罪老板,只有听从老板的差遣,哪怕做错了,也只能背黑锅。

赶走躲雨的客人,保安不过是执行公务而已,谁叫这老板做的规章这么死板,不知道可怜见人么?

这母子也可怜,躲雨都没地方躲。

这老板更可恨,做餐饮的,不懂民众的艰辛,偏偏做高档的,门面做得美美的,里面的客人可都是高端人士么?

结果一来,二来,三来,四来,五来,这店做不下去了,预定桌子的人都取消了。

这老板该回去好好想想,这规章虽然死,但人需有温情,有同理心,不同的处境的人,一样的人生,一样的可怜。

缺乏同理心的店,总有一天会被抛弃。
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