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炫个技,做点花卷卷的,结果油酥里的油放多了,滑手,根本粘不住,只能随便切吧切吧就上锅蒸了。
但是很好吃,咸香咸香的,我用买的里面有牛肉丝的酱料调的油酥,葱还是上次冻的,还没吃完呢,哈哈~
吃粽子了吗?
我吃的牛肉馅儿的,不吃甜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