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T十O,不是容易的事
如果是上升趋势,很容易卖丢,再接回已经是更高的价格,如果不接就变成短线。
如果是下降趋势,做对了也无非就是降低点成本,尚且不能每次都做对。
如果是中枢震荡,这个震荡的长度和周期都难判断,做对了也未必有多大油水。

做T十O,不是容易的事
如果是上升趋势,很容易卖丢,再接回已经是更高的价格,如果不接就变成短线。
如果是下降趋势,做对了也无非就是降低点成本,尚且不能每次都做对。
如果是中枢震荡,这个震荡的长度和周期都难判断,做对了也未必有多大油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