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节,祝福头条的友友们端午安康,幸福绵长!
友友,喜欢什么口味的粽子
我记得小时候端午节我们老家是吃糖包,现在时代变了,老家的习俗也跟着改变了,也吃粽子了。
前几天我给我爸妈买了黄米粽子和麦仁粽子,昨天我爸把黄米粽子取回去了,麦仁昨天到快递站晚了,只能今天去取。
说起粽子,我觉得还是甜味的好吃,咸的肉的蛋黄的我实在吃不习惯,我记得第一次吃肉粽子,吃到嘴里我又吐掉了,实在咽不下去。
以前的粽子只有一个口味,无论是白米还是黑米豆沙红枣的都是配着白糖吃,软软糯糯的粽子撒上点白糖,吃一口软糯香甜,现在的粽子口味多了,但我还是中意甜味的粽子。
现在粽子的口味越来越多了,但价格也水涨船高,前几天我老公买的粽子四块钱一个,我在网上买的是黄米的,十来块钱八个稍微小一点。
友友们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粽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