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只要懂球的,都知道这场跟c罗关系不大,只不过葡萄牙似乎不想赢,或者说演吧,毫无进

只要懂球的,都知道这场跟c罗关系不大,只不过葡萄牙似乎不想赢,或者说演吧,毫无进攻欲望,球不向前传,也不射门,技术型中场太多了,有一个是宝,有2.3个就很难分配球权了,葡萄牙真正缺的是工兵型的扫荡中场。地面打不透,使劲传中吊禁区制造混乱也行啊,结果就是射门都不尝试,怎么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