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是端午节。首先在这里祝所有的友友们,端午安康!今天你们大家休息,我还在上班哦

今天是端午节。首先在这里祝所有的友友们,端午安康!今天你们大家休息,我还在上班哦!

大清早,6:30我的闹钟就想响了。这是每天提醒我早起上班做饭的闹铃。

但我却懒得不想动弹。感觉好瞌睡呀!

我在床上赖床赖了很久,很久……迷迷糊糊差不多块要睡过去的时候,我突然惊醒了。

这时,才想起来再不起床,不但今天没有饭吃,而且还要饿肚子。

有可能还赶不上公交车,面临上班迟到的风险。

再看看表,都已经7:15了。我一个蹦子从床上跳起来,来不及洗脸、刷牙。光洗了个手,就开始早餐、午餐一起做。

5个哈立德的粽子,4个鸡蛋往锅里一放,然后趁锅还没开的功夫,削了两根山药一起蒸上了。

这算是早饭吧!8点我要出门,9点我要上班。那中午吃点什么呢?

眼看时间来不及了,都已经7:30了。就赶紧又蒸了一点米饭,炒了个辣子鸡蛋西红柿。

就这样西辣蛋就炒好了。早饭、午饭都有了。

然后,赶紧洗漱,刷牙、洗脸、梳洗打扮、换衣服。等我把自己收拾完了。粽子也煮好了。米饭也蒸好了。
就这样早餐、午餐都有了。

然后,打包、装盒。匆匆忙忙往公交车站走。哦,对了,临出门的时候还拿了一根黄瓜和一块面包。

就这样,快乐的一天开始了。当然,早饭、午饭都是在单位吃。省时、省力、又省钱。关键是干净卫生吃谢放心。

今天端午节,我上班,我也充实、快乐!

今天端午节,你们大家都吃粽子了吗?有没有跟我一样一年四季上班都喜欢自己做饭、带饭的人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我是爱唱歌的欢欢,平时喜欢唱歌,但是更爱美食,如果喜欢我就点赞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