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轮科技牛绝对是我们普通人逆天改命的绝佳机会。
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政策给过我们这些普通人至少三次机会,可是抓住的人有几个?第一次,放开户籍限制,鼓励大家南下打工,这一次很多人南下,完成了从打工到经商的脱产。有句话怎么说的?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于是,胆大的都赚到钱了,然而,我们很多人的父辈并没有能抓住这次机会。
第二次,从2000年开始,国家政策鼓励大家买房,从贷款买房到贷款炒房,有多少人实现了财富自由?可是胆小的还是没抓住机会,没抓住机会的人都在想,住城里没有土地,怎么生活?从来没想过房产的升值潜力如此巨大。这是为什么?说难听点,目光短浅,对未来的趋势没有准确的判断。
那么这一次的科技牛,你看看,有多少人实现资产翻倍?你抓住了吗?你敢吗?国家都急了,亲自下场让大家拥抱硬科技,但是大部分胆小的人觉得这是要让散户接盘。高位科技你接什么盘?动不动十几万一手,机构调仓一次就是上百亿的抛盘,凭小散户接的住吗?还要死守老登股,老登股有什么炒作逻辑?有什么故事可讲?有什么上涨理由?
科技强国,是国家意志,未来的趋势就是科技为王,谁掌握了改变人类生存质量的硬科技,谁就能主宰市场。有无限的想象空间,炒股炒的是什么?炒的就是未来。
父辈没抓住机会,我们这一代再次抓不住机会,那没办法,只能说你活该。国家把肉放你嘴边,你还觉得这肉有毒,那你不饿死谁饿死?
我大舅子一个初中都没上完的人都意识到这是我们普通人改变命运的一次绝佳的机会,人家本金15万,贷款15万,30万买基金,三月份开始买,如今盈利40%。这是他打几年螺丝的收入,就是一条道走到黑,就买人工智能,cpo,重仓猛干,干就完了。光这一个礼拜的前四天就盈利60000块,日均15000,各位说说,作为一个普通打工人,你一天上哪儿挣这15000?
政策托底,科技进步,货币宽松,国家把我们普通人逆天改命的机会递到你手上了,你有没有胆量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