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回忆 2 2026-06-19 20:17 请问:你还有信誉吗?你的话可信吗?做人,做事,底线总是要有的! 月光下的回忆 回复 坨坨龙 06-20 07:05 坨坨龙:他是在叙述最圆的轮毂。给你一个圆心,一根没弹性的绳子,你也可以画出最圆的圆。你可以说他这句话是说了白说的废话。但是他这句最圆的轮毂,有啥毛病?你想抠字眼,关键你抠不着啊。就问你,他那个轮毂,圆不圆?(04-28 · 广西) 坨坨龙 回复 06-20 04:57 请问:你还有信誉吗?你的话可信吗?做人,做事,底线总是要有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