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资金疯狂逃离老登股今年其实很多炒股的人亏钱的,但是基民挣钱了,为什么呢?因为涨的都是龙头科技股,那几个股价实在太高了,小散没有资金腾挪的空间,没能力去炒的,但是基金不一样,你10块钱就可以持有你想要的一组股票了。如果你们没有买Ai赛道的,那其实是熊市

A股资金疯狂逃离老登股今年其实很多炒股的人亏钱的,但是基民挣钱了,为什么呢?因为涨的都是龙头科技股,那几个股价实在太高了,小散没有资金腾挪的空间,没能力去炒的,但是基金不一样,你10块钱就可以持有你想要的一组股票了。如果你们没有买Ai赛道的,那其实是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