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是该管管了
为了少部分人的爱好,每次比赛都要封路。严重影响普通人的生活,上班还得绕路走。
实在想跑爱跑,就在体育场跑不就好了吗?为什么非要到道路上跑?也不要说什么带动消费,宣传城市。
首先投入就比消费大,第二没听说过有谁,因为哪个城市跑了马拉松特地过去旅游的,也没看谁有特地关注跑马拉松的城市有什么特色景点。
这样的活动说是劳民伤财也不为过,实在想举办也不是不行,但不应该妨碍到普通人生活,去体育场随便他们跑。

马拉松是该管管了
为了少部分人的爱好,每次比赛都要封路。严重影响普通人的生活,上班还得绕路走。
实在想跑爱跑,就在体育场跑不就好了吗?为什么非要到道路上跑?也不要说什么带动消费,宣传城市。
首先投入就比消费大,第二没听说过有谁,因为哪个城市跑了马拉松特地过去旅游的,也没看谁有特地关注跑马拉松的城市有什么特色景点。
这样的活动说是劳民伤财也不为过,实在想举办也不是不行,但不应该妨碍到普通人生活,去体育场随便他们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