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香港明星在生孩子这件事上呈现两极分化,要么选择不生,要么会生很多胎呢?
*选择不生的代表:周润发、梁朝伟、刘青云、郑伊健、郑秀文、张卫健、万绮雯、周慧敏等。
*生很多孩子的代表:郭富城、陈浩民、陈豪、胡杏儿、黎姿、蔡少芬、汤镇业等。
这个问题确实不好回答,有人说事业与生娃完全冲突,但他们同属一个行业,也同属红极一时的明星;有人说现实经济与居住压力,但是不生孩子的明星大多都很有钱;有人说婚姻与感情不稳定,可是以上明星的婚姻已经维系了十几年以上。
……
所以,大家觉得是什么原因?欢迎评论区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