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门转转,
换了鞋,
又脱了。
本来心里空落落的,
翻了翻手机,
看人晒这晒那,
越看越没意思。
总想着干点正经事,
坐这儿想想,
站起来走走,
一天就过去了。
心里有团乱麻,
想解开,
又不知道该拽哪头。
后来索性不跟自个儿较劲了。
烧壶水,
看着它咕嘟咕嘟冒泡,
热气扑脸上,
反而踏实了。
日子没啥大道理,
就是过一会儿,
算一会儿。
能把手头这杯水喝出味儿,
今天就算没白过。
没那么复杂,
人哄好了,
啥都顺了。
治愈不开心 人间清醒 情感共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