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公商量好,今天上午我在家看完墨西哥对阵韩国的比赛,再去市场上陪他一起守门店。
说实话,我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伪球迷。
平时我从来不关心足球,只看世界杯的比赛。至于球员也只认识梅西、C罗、姆巴佩这些顶级球星,其他球员我根本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
虽然我看不懂越位,分不清阵型,但这些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只看谁踢的积极,谁踢的好,谁赢了球就行。
昨晚,女儿说我是典型的伪球迷。
我说我就是想看个热闹,感受赛场热烈的气氛,让自己也跟着快乐起来。
难道这样不可以吗?
你更喜欢吃甜粽子还是咸粽子? 我认为甜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