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去质问门将,为何不自己多往对方踢进去几个。全场没有一个是射正的,就这状态还有资

你去质问门将,为何不自己多往对方踢进去几个。全场没有一个是射正的,就这状态还有资格质问别人吗?怪不得大家都说老将黄昏,只有你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