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去过一次,我便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这里场地开阔,商品琳琅满目,部分商品的价格十分实惠。
然而,超市的会员卡制度却让我望而却步,一年不过去寥寥几次,却要花几百元办会员卡,这与我的消费观念相悖,所以没啥信赖不信赖的。
朋友们,你们会为了去一家超市而花几百元办卡吗?



仅去过一次,我便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这里场地开阔,商品琳琅满目,部分商品的价格十分实惠。
然而,超市的会员卡制度却让我望而却步,一年不过去寥寥几次,却要花几百元办会员卡,这与我的消费观念相悖,所以没啥信赖不信赖的。
朋友们,你们会为了去一家超市而花几百元办卡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