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赶早市,有时会遇到不会用微信的老太太。我都是用手机扫邻摊的微信码,她们之间再结算。
最近我赶早市,随身带着点现金。用现金和老太太交易,她们都挺高兴。
有个老太太告诉我。儿子曾给她设上微信支付,那点钱都上了儿子的银行卡,要又不好要。干脆就不用儿子微信支付了。






以前我赶早市,有时会遇到不会用微信的老太太。我都是用手机扫邻摊的微信码,她们之间再结算。
最近我赶早市,随身带着点现金。用现金和老太太交易,她们都挺高兴。
有个老太太告诉我。儿子曾给她设上微信支付,那点钱都上了儿子的银行卡,要又不好要。干脆就不用儿子微信支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