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只要散户还在骂科技股那就说明科技远没到头,等他们不骂了就说明他们已经顺利接盘科技

只要散户还在骂科技股那就说明科技远没到头,等他们不骂了就说明他们已经顺利接盘科技了,那时就是真的到头了,到时一股不剩全部卖给他们!现在放心持有,每天躺赢几万收益不香吗?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3
2026-06-19 23:23
小散接不起科技,科创50 w的门槛。科技股动不动几百起步,没有十万八万的买不了一手大科技。

东山 回复 06-20 08:47
没有十万八万也不必进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