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家凤这是要死磕到底呀!
他指出,印度的信息技术、软件行业还多少有点优势,其他领域还有值得引进的吗?还有什么让咱们自愧不如的吗?
既然没有,就没必要来凑数,不要为了引进而引进。
大家还记得湖南某个地方,竟然把两位做印度甩饼的师傅当成人才引进,还给发放专项津贴,这个事到现在还没有下文。
如果这样都能当成人才被引进进来,这到底是打了谁的脸?是不是做咖喱饭的,做手抓饭的也得需要引进?
各地出台人才政策,初衷都是为了补齐发展短板,但招人也得擦亮眼睛、理性考量,这样的引进人才不就是浪费资源,浪费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