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规律!
冷静了一夜,终于想发现了!
股市有个不变的魔咒,那就是“节前必大跌,周四必大跌”!
所以,周四+节前。昨天跌的是真狠啊!看着指数没跌,但亏的太多了!比前几天亏的更多!
这是为什么呢?
可能这已经形成了一种共识,所以到这个时期,大家都慌了,资金外逃,导致下跌!
所以,以后,但凡遇到周四或者节假日前,一定不要有侥幸心理,提前清仓!以躲过风险!等过了大跌之后再接回来!

奇怪的规律!
冷静了一夜,终于想发现了!
股市有个不变的魔咒,那就是“节前必大跌,周四必大跌”!
所以,周四+节前。昨天跌的是真狠啊!看着指数没跌,但亏的太多了!比前几天亏的更多!
这是为什么呢?
可能这已经形成了一种共识,所以到这个时期,大家都慌了,资金外逃,导致下跌!
所以,以后,但凡遇到周四或者节假日前,一定不要有侥幸心理,提前清仓!以躲过风险!等过了大跌之后再接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