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日本已经被逼上绝路了,除了开战无路可走。第二次珍珠港时刻估计要来了。 美国和日

日本已经被逼上绝路了,除了开战无路可走。第二次珍珠港时刻估计要来了。

美国和日本当前面临的困境是:

不开战,美国和日本都是死局;

开战如果输了,跟不开战的结果一样;

开战如果赢了,美国和日本可能会活。

所以它必须开战,而东大估计就在等着它开战。

中国复兴,是跟美国,欧洲,日本韩国抢饭碗。这就是很多人问的:为啥西方世界都不欢迎我们。首先不是全世界,但是确实主流发达国家都看着中国崛起瑟瑟发抖。

美国其实早就该开战的。因为中国崛起必然要做第一,中国做第一受损最大的是美国——所以中国才成为了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但是因为各种原因,美国错过了开战窗口期。现在再跟中国开战,无论输赢,美国自己会失去老大地位,所以它不敢打了。
除了双方直接热战以外都所有可能的手段美国都试过了,而且都失效了。双方都在努力寻求把对方弄死自己还能保留做老大实力的稳妥策略。
印巴空战是西方世界在试探中国武器实力,伊朗战争把美国的底裤都扒开了。两边一对比,明眼人都应该明白:美国找中国开战就是自寻死路。
双方都不想直接跟对方打,但是又都想把对方拖进战争泥潭。美国在亚洲煽动菲律宾、日本、韩国挑衅中国,东大在中东给以色列施压——以色列作死就是要把美国拉下水。然后,最终,美国成功被拖进了伊朗战争,而且就是被以色列拖进去的,神话就破灭了。到此,你会发现:玩计谋,美国还是差一点。

美国不敢开战了,为啥日本敢?!因为日本没得选,这个活只能它干。日本是依附在美国领导的国际秩序上的,美国垮了日本一定完蛋。美国又不敢跟中国开战了,那只能日本来冒这个险——总不能让欧洲来吧。

一旦日本开战,美国和整个欧洲都会在背后支持——就跟乌克兰一样。

看起来似乎日本取胜的可能性还挺大的——携美国和欧洲的鼎力支持只需要拖住中国就能赢。但是现实可能很残酷,毕竟中国的武器和工业制造能力可不是俄罗斯能比的,大概率日本一开战中国就会全力出击速战速决,不会让自己深陷泥潭。一举把美国、欧洲和日本家底耗光。

但无论如何,日本没有选择。

日本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所以这一次它必须跟我们开战,而且大概率是老中故意设的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