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咸粽子,因为我们是北方人的缘故吧,我们不是特别喜欢吃甜品,太甜的粽子也不爱

我认为咸粽子,因为我们是北方人的缘故吧,我们不是特别喜欢吃甜品,太甜的粽子也不爱吃。我们北方包粽子不是咸的,但很少放那些超甜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