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端午节吃粽子,哈,咸甜之争。 我小时候,既有甜粽子也有咸粽子。如今的上海基本只有

端午节吃粽子,哈,咸甜之争。
我小时候,既有甜粽子也有咸粽子。如今的上海基本只有咸粽子了。
像小时候吃的白粽子蘸白砂糖,赤豆粽等已经消失。
在上海,粽子的咸甜之争已经有了结果,咸粽子完胜。[大笑][大笑][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