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是宝妈自己说的。
“确实是因为我的电动车不能停在门口,一直让我停出去”
也就是说,没有说不让她进避雨,只是不让她的电动车进。
“但保安还没经过我同意,再一次把我的车推到雨里去了,我才很生气返回去拍了这个视频”
保安没有赶人,是保安自己把车子推出去了。
然后宝妈生气了,拍了视频。
宝妈生气的是什么?
“保安还没经过我同意,再一次把我的车推到雨里去了”
这就相当于别人帮你扔垃圾,你反过来还怪人家把你的垃圾扔了。
这个宝妈的逻辑就是下雨天,不但我跟孩子要到店里避雨,我的电动车也要避雨,不能被雨淋着。
人家这是经营场所,你人进去避雨,没问题。电动车还要进去,先不说有安全方面的风险,你把电动车停在人家门口,你觉得合适吗?
她自己说的,因为带着孩子没法把电动车挪出去。好吧,你自己没法挪出去,人家保安自己给你带到外面去了,你又怪人家没经你同意。这还用得着提前跟你商量?
这不是一个常识性的问题,你把车挡在人家门口,人家挪开,这还用得着问你吗?
这就好比着火了,消防员来灭火,难道灭火前还要先问问主人能不能浇水?
现在某些女性被社会给惯的,已经分不清好歹了。
认为这个社会全是她的,必须得以她为主,只要一点不合她的意,就是你的错。
这件事中,保安没有一点错,人家这个店家也没错。
你把车停在人家门口,挡了进出的路,人家保安挪开,天经地义。这也是保安的工作,保安如果不挪开,出了问题他会担责任。
什么玩意?一有事,不管对错,先发个小作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