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会因为用了导弹就文明了,不会因为用刺刀就更野蛮。鬼子就是鬼子,鬼子天生就是要杀

不会因为用了导弹就文明了,不会因为用刺刀就更野蛮。鬼子就是鬼子,鬼子天生就是要杀老百姓的。哪怕知道这样打,只会让对方更团结。

如果你还觉得以色列(或亲以的美军)杀平民是为了把美国锁在中东之类的阴谋论,你就太天真了,把人想的太好了。神州大地又不是没被鬼子祸祸过,你怎么说忘就忘了呢?三光政策难道会考虑这样激起中国人团结的事吗?他们只在意杀人时的手感。

斩首行动是手段,杀老百姓才是目的。杀哈梅内伊,就是为了破坏伊朗组织度,迂回的杀伊朗人。杀伊朗人,那就是直接完成目的,他们很乐意这么做。

退一万步讲,你不去联想日本鬼子,那也应该记得1999年5月吧。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的时候,不也是精准制导后告诉你误炸么。这不是爱泼斯坦联军常规操作吗?

所以在伊朗人看来,这不是什么战争中枪炮无眼导致的衍生悲剧。这就是妇女儿童杀手把伊朗看做了另一个加沙了。更何况,后续轰炸一直针对学校,并没有因为这次惨案而避嫌。后来没有那么多孩子伤亡是因为停课,也是因为前人的血。

这里没有任何误会。

爱泼斯坦联军对伊朗的偷袭,比日本打珍珠港还恶劣。

不仅是骗人谈判再动手,甚至还要同时屠杀小学生。珍珠港也有小学学校被炸吗?

这次所谓的“斩首行动”可以说是军事史上数一数二下作的了,不能再可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