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网友吐槽乡镇卫生院无人值班,痛的要命,找不到人!近日,宜宾一网友吐槽:兴文县僰王山卫生院,称当时我真服了 急诊是没有人的 是要你走二楼走三楼看到指示牌打电话才来人的 看到医生我就开始阐述病情 什么时候开始痛 下午晚上吃了什么 什么类型的痛 无用 还是会问一些无关紧要的 问我痛的时候睡得着不 我他妈能睡还半夜来医院闯鬼啊
拿药-到药台我说要用职工医保 她说她不晓得 我懒得等 只想快点把药吃了 微信付完以后 对面的收钱窗口才缓缓打开 笑了
祈祷这个药吃了有好转 要不然真的是笑掉大牙 院区扩大了 资源没跟上有屁用!
其实,乡镇卫生院晚上急诊值班都是一个大问题,网友吐槽的已经是普遍现象,乡镇卫生院是基层医疗的第一道环节,这点不改善,百姓有病不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