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宇辉在直播间里跟大家唠嗑,一不小心又吐槽南北方人吃饭的问题上来了。[呲牙]
有人在评论区里说:“他吃三四个汤圆就够了。”
宇辉看见这条评论,立马说:“我小时候吃汤圆,就是一个大碗,吃了一层,又浮上来一层。”
宇辉一边比划着,一边说:“我就想不通,南方人咋就那么不能吃。”
小贝也在旁边笑说:“我们小时候就是吃几个,哈哈。”
看来,论吃饭,南北方人真还没有在一个频道上呢。[呲牙]



昨晚宇辉在直播间里跟大家唠嗑,一不小心又吐槽南北方人吃饭的问题上来了。[呲牙]
有人在评论区里说:“他吃三四个汤圆就够了。”
宇辉看见这条评论,立马说:“我小时候吃汤圆,就是一个大碗,吃了一层,又浮上来一层。”
宇辉一边比划着,一边说:“我就想不通,南方人咋就那么不能吃。”
小贝也在旁边笑说:“我们小时候就是吃几个,哈哈。”
看来,论吃饭,南北方人真还没有在一个频道上呢。[呲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