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煮粽子和鸡蛋的时候,我有点犯难了。粽子是冻的。鸡蛋很好熟,还有蒜瓣,是不是三样放一起煮呢?
我不知道别人家是怎么煮的。 我嫁到老公家的第一年,那一年过端午节,我见婆婆煮粽子,鸡蛋和蒜瓣都是放在一起煮的。但是我总感觉到这些食材煮的时间不一样,放到一起煮,不知道好不好?我都忘了我去年是怎么煮的了。
最后我还是把三样放到一起煮了,我想了想: 三样放到一起煮是不是让它们相互吸取一下彼此的香味呢?也许味道会更特别。大家都是怎么煮的呢?要不要分开呢?

早上起来,煮粽子和鸡蛋的时候,我有点犯难了。粽子是冻的。鸡蛋很好熟,还有蒜瓣,是不是三样放一起煮呢?
我不知道别人家是怎么煮的。 我嫁到老公家的第一年,那一年过端午节,我见婆婆煮粽子,鸡蛋和蒜瓣都是放在一起煮的。但是我总感觉到这些食材煮的时间不一样,放到一起煮,不知道好不好?我都忘了我去年是怎么煮的了。
最后我还是把三样放到一起煮了,我想了想: 三样放到一起煮是不是让它们相互吸取一下彼此的香味呢?也许味道会更特别。大家都是怎么煮的呢?要不要分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