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端午节,物业给我们保安每人发了四个粽子,四个咸鸭蛋,两包方便面。他们员工都发的整

端午节,物业给我们保安每人发了四个粽子,四个咸鸭蛋,两包方便面。他们员工都发的整箱的粽子,鸡蛋,牛奶,食用油。这差距有点大啊!保安平日里风吹日晒,跑前跑后的帮物业和业主们干活,过节发点礼品为什么就不能一视同仁呢?真让人心里不舒服。

平日里口口声声说保安和你们是一家人,就发这一点礼品怎么就立马把保安分三六九等了呢?就十几个保安,一人给一箱牛奶不行吗?能值几个钱啊?你们都高高兴兴的放假回家团圆了,保安也没有假期,不能回家,还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顶着高温看护园区,多辛苦啊!多给保安发点东西,对保安好点不行吗?保安把节日期间的工作做好,你们这些领导也能省心,岂不是两全其美吗?这点格局都没有,真让兄弟们寒心,这也太抠了,大家说是不是啊?朋友们,你们过节都发什么礼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