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问题,突然之间,我有个想法冒出来!
过好今天,不管明天,不想老了,顺其自然,怎么样?
这两天我身边发生个事,让我脑袋瓜挺翻腾的!
我们同院有一个邻居,突然之间不在了。
他死之前一天,他好好的,没病没灾的,一点事儿没有!
晚上他还赶写了个材料,说第二天要开会,他要做报告呢!
可第二天的7点半,老婆没见他起来。
伸手一摸,他身上都凉了!
要知道,他才30多岁!
唯一的小孩,才上幼儿园!
就这么着,他的一生就交代了!
他倒是走了,现在可怜的是他的家人。
老婆带着个年幼的儿子可怜!
老娘和老爸,就他这么一个独子,白发人送黑发人可怜!
可事情摆在这儿,就得这么着!
过吧,靠不了别人,靠自己!
日子总会往前去,一切都会过去的!
你们发现没有?
很多时候,人根本用不着思虑过多,因为很多时候想的太多,一点都没用,只不过是白白消耗了脑细胞!
痛快地往前过,遇山开路,遇水架桥,这样是不是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