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慧三局只拿了7分。
女单首轮比赛中,何卓佳3-0赢了李恩慧,李恩慧仅拿了7分,看来李恩慧不怎么会打特殊打法啊,不过今天的女单1/16决赛何卓佳就遇上大藤沙月了,佳佳要加油哦!
首轮比赛结束后,国乒女队蒯曼、陈熠、石洵瑶、何卓佳、范姝涵、徐奕、朱思冰晋级16强,下一轮比赛的对手都有点强啊,范姝涵要对上佐藤瞳了,不知道她会不会打削球。这次WTT球星挑战赛卢布尔雅那站覃予萱又和早田希娜分在一起,但是首轮比赛覃予萱0-3输给了阿库拉,阿库拉打出三个11-7的比分,覃予萱都走不到早田那里,看来覃予萱也不会打特殊打法啊。蒯曼是对阵巴特拉,陈熠对阵木原,,徐奕对迪亚兹,都加油吧。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国乒女队两对女双晋级八强,不过女双1/4决赛就要内战,陈熠/蒯曼对阵覃予萱/纵歌曼,这样只能保证有一对晋级四强,到了女双半决赛,她们就对上张本美和/早田希娜和佐藤瞳/芝田沙季之间的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