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甜粽子。我是北方人,就爱吃甜粽子。前几天,家里没有白糖,就咸盐面吃的粽子,

我认为甜粽子。我是北方人,就爱吃甜粽子。前几天,家里没有白糖,就咸盐面吃的粽子,不好吃,下回再也不吃咸粽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