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盛夏一般是从7月开始,那时旁晚遛弯一般就不会去青岛第三海水浴场附近的海边了,因为人多到走不动。
昨晚7点多坐604路公交车,在东海一路下车,过了马路就到海边了。
看看手机离7点半灯光秀开始还有2分钟,站了一会,高楼大厦的灯光渐次亮了,因为天还没有黑下来,灯光并不明亮。
沿着海边向西行,往年7月的人流今年6月中旬就到了,海滩上、小路上人摩肩接踵,直播的、拍照的、唱歌的、马路上的车水泄不通根本动不了,青岛的旅游旺季到了。
过了三浴人骤然少了,太平角公园的海域静悄悄的,一弯月牙挂在大海的上空,难得的是离月牙不远处我居然看到了一颗久违的星星,我一直纳闷小时候夜空的繁星都哪里去了?
青岛的初夏凉风习习、不冷不热,一切刚刚好。
#作者互动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