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发现很多人真的没这个概念。人挣的钱一级是一级,上一个等级,工作逻辑就会跟着改变

我发现很多人真的没这个概念。

人挣的钱一级是一级,上一个等级,工作逻辑就会跟着改变。

同样的,一个团队运行逻辑根据人数不一样,10 个人、100 个人、1 万个人、10 万个人不一样,上一个等级也是逻辑改变一次。

我一直说,小卡拉米和顶流,工作逻辑是不一样的。

一堆小卡拉米,总用自己的工作逻辑来对比顶流,怎么不志气一点,对标顶流的收入和纳税呢?这都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