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坡媒体称,来自大国的一小撮人肆意无端攻击一个弱小邻国,十足叫其他小国寒心…[捂脸]
“弱小邻国”的媒体可以肆无忌惮的抹黑大国却不允许人家辩理,理屈词穷后就说被欺负,民间一般把这种情况称之为撒泼…
朋友们,你们对此事怎么看?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探讨,留言…[送心]



辛格坡媒体称,来自大国的一小撮人肆意无端攻击一个弱小邻国,十足叫其他小国寒心…[捂脸]
“弱小邻国”的媒体可以肆无忌惮的抹黑大国却不允许人家辩理,理屈词穷后就说被欺负,民间一般把这种情况称之为撒泼…
朋友们,你们对此事怎么看?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探讨,留言…[送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