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1比1南非这场比赛肯定不算好看,技战术含量也不算高。
各取一分都没被淘汰,但这应该不能叫皆大欢喜。因为这俩的水平吧,下一轮冲出线估计都很难了。
整场比赛看下来,捷克的短板反而比南非更明显,他们整体实在是太太太糙了。多少次本来应该有的反击机会,一个停大了就变成了五五开争球权。你是身体有优势,但反应速度没啊,结果各种被南非第一时间破坏。
只能说,这也完全不是当年那支有内德维德、波博斯基和之后罗西基的捷克了。
捷克1比1南非这场比赛肯定不算好看,技战术含量也不算高。
各取一分都没被淘汰,但这应该不能叫皆大欢喜。因为这俩的水平吧,下一轮冲出线估计都很难了。
整场比赛看下来,捷克的短板反而比南非更明显,他们整体实在是太太太糙了。多少次本来应该有的反击机会,一个停大了就变成了五五开争球权。你是身体有优势,但反应速度没啊,结果各种被南非第一时间破坏。
只能说,这也完全不是当年那支有内德维德、波博斯基和之后罗西基的捷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