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敢怀孕,竟然是因为怕生个属羊的? 今天刷到一个帖子,底下几千个准妈妈在焦虑“明

不敢怀孕,竟然是因为怕生个属羊的?
今天刷到一个帖子,底下几千个准妈妈在焦虑“明年不敢要孩子”,看得我血压直飙。
一句“十羊九不全”的毒鸡汤,到底还要洗脑多少人?
说句掏心窝子的大白话。
我身边那些属羊的,不管是身价千万的老板,还是天天一起摸鱼的闺蜜,哪一个不是活得滋滋润润、旺得不行?
老祖宗的易学里讲得明明白白:属羊的,那是妥妥的“极端体质”。
要么大杀四方成巨佬,要么安安稳稳做个享清福的普通人。
这叫命苦?这明明是开挂好吗!
你静下心来仔细盘算盘算。
真以为属龙的就全当大官?属虎的就全是霸总?
别扯了。
这世上压根就没有哪个属相是十全十美的,谁一辈子还没遇到过几道坎儿啊?
老实说,别把过不好日子的锅,甩给一只无辜的羊。
孩子能不能成才,到底看什么?
看的是你的家风,是你家大人言传身教积攒下来的德行和福报。
只要大人心术正、家里有爱,你生个羊宝宝下来,那绝对是头能顶破天、旺全家的领头羊。
别瞎纠结了。
想生就大胆生!羊宝宝多香啊,温柔又带财,我反正是眼馋得很,就盼着身边能多几个属羊的来旺旺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