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老登股大跌,我在爱人账户捡了点中国平安,解决一下手痒问题,我的主账户就没有任

昨天老登股大跌,我在爱人账户捡了点中国平安,解决一下手痒问题,我的主账户就没有任何操作,也计划长期不再操作了,因为近期发现操作毫无意义。
我变成了彻底的股权主义者,对涨跌毫无感觉,甚至不喜欢开盘了。如果只等分红,不用交易,也挺好的。
杭州银行再次分红要等5个月,小佐分红也要发完债。
老登大跌,赶资金去买科技,我无动于衷。
监管打击黑券商,打击资金出海,存款利息在下降,理财收益在下降,对5.4%股息的中国平安没资金感兴趣?我不信!
我就是一攒股收息者,理论上越跌股息率越高。
好股下跌,有钱就买点,没钱就躺平了。
我没有痛苦,经历过很多次了,特别是924行情前,买宁波银行满仓满融套了15%,比今天惨多了。
今天,只是利润回吐,春节后还赢利几十个W。
当然,这个赢利也是虚的,何必算浮赢呢?有分红就好了。
这轮杭州银行保卫战比上一轮好多了。上次是中国人寿减持,股价从买入的16.4元一路杀到14.8元。
担保比例跌到180%以下,反弹到15.25元,卖出杭州银行10万股,如今痛悔不已。
今天的担保比例大于210%,又有了小佐作掩护,从容多了。
更重要的是,我突然顿悟了,我不需要看盘了,甚至不需要交易了,只需要分红。
如果你理解了你在买生意,你一点也不怕下跌。
我成了彻底的股权投资者,一名收息者,对涨跌就别与我讨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