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一点想不明白,资料里面不是说雷总是湖北普通家庭出身吗? 既然是普通家庭的孩子,

有一点想不明白,资料里面不是说雷总是湖北普通家庭出身吗?
既然是普通家庭的孩子,怎么不咋敢吃热干面和奶茶这些?

按理来说,他应该是常吃家乡美食的啊!即便是千亿老总,也不能拒绝这一口儿时的味道吧?虽然他现在身家丰厚,饮食比较注意。但又不是常吃,少吃一点还是没事的。

感觉雷总还是太忙了,估计已经很久没有回老家,没有到外面逛过街了。以至于忘记怎么吃这些街边小吃了。

评论列表

用户63xxx41
用户63xxx41 2
2026-06-20 08:33
奶茶什么时候成湖北特产了?热干面也就武汉人爱吃
俊俏马
俊俏马 1
2026-06-21 06:21
博主在表达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