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美国打了伊朗,狂轰滥炸。没过得到什么?从公布的谅解备忘录文本看,美国代价太大,回

美国打了伊朗,狂轰滥炸。没过得到什么?从公布的谅解备忘录文本看,美国代价太大,回报太少。美国认为最大的回报是霍尔木兹海峡重新开放,美伊结束了敌对状态。海峡只是回到了战前。说结束敌对状态还为时尚早。最终协议还没有谈成达成。核心问题,还没有解决。停战能否持续?不得而知。以色列在黎巴嫩并没有停火。伊朗还在画红线。黎巴嫩不停火,视为美国违反停火协议。会不会再次打起来,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