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哥打影锋一直扎人堆里没球权,前插没人理,回撤接球也只能传点安全球,因为前锋不前插。大B肉眼可见的情绪不高。进攻都是后场导半天,再给边路打,边路又攻不上去,B哥在中路看着也没招。打个民主刚果都这么费劲,来个强队包被打反击。葡萄牙教练是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