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个人持有老登资产,但奉劝大家不要轻易抄底。目前大A的红利股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不

个人持有老登资产,但奉劝大家不要轻易抄底。目前大A的红利股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不假,但从估值上看,还远未达到低估的水平。煤炭石油都是历史高位,银行也只能算是中位。
目前这个位置是担不起科创崩盘后稳定指数的重任的。因此才有了一季度主力资金集中撤出这些板块,为的就是给后续深蹲留出空间,为后半场做足准备。
很遗憾,之前个人判断已经差不多了,现在看来尽管股息已经不错,但估值还远未达到底部,更谈不上黄金坑。这也是个人迟迟不敢重仓的原因。想加仓的看看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