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炽夏虽然剧情屎一坨但是ost都还挺好听的(别问我为什么还在看因为我实在想看看编剧

炽夏虽然剧情屎一坨但是ost都还挺好听的(别问我为什么还在看因为我实在想看看编剧还能写出什么脑洞大开的神剧情,但四五集剧情正常多了都没逗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