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待久了,就是要来农村走一走。看看这一锅柴火煮粽子,纯手工制作,看到这一锅粽子一下子回到解放前,说真的我好久没看到柴火做饭了。
从早晨四点开始
130多个
大火煮七八个小时,
这样才软糯,包的很紧实。
城市的快节奏里待久了,这种慢悠悠的烟火气最治愈了。大火慢煮出来的味道,肯定跟高压锅出来的完全不一样。
唯一的不足是我没有参与进来,我来了已经全部入锅了,没看到怎么包,关键我长这么大一个粽子没包过。
友友们,您今年包粽子了吗?
我今年可算是看怎么煮纯手工的粽子,也算是过了一把粽子瘾!
[烟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