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认可。比如说我去买猪肉,黑猪肉就是贵,但是好吃,普通猪肉就是便宜真的没有黑猪肉便宜。买衣服也是,贵的肯定好看而且质量不错;水果和蔬菜也都有有机的,有机的肯定贵又好吃;永远是一分价格一分货。
很多时候贵确实有贵的道理。
不过有时候,便宜的也不一定差,关键还是看是不是适合自己。

我认为认可。比如说我去买猪肉,黑猪肉就是贵,但是好吃,普通猪肉就是便宜真的没有黑猪肉便宜。买衣服也是,贵的肯定好看而且质量不错;水果和蔬菜也都有有机的,有机的肯定贵又好吃;永远是一分价格一分货。
很多时候贵确实有贵的道理。
不过有时候,便宜的也不一定差,关键还是看是不是适合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