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继续分化,但表现算是不错的,毕竟昨日纳斯达克是下跌的,而今天的创业板又涨了两个多点。
从今年以来的情况来看,真的是冰火两重天,个股的中位数下跌了接近10%,但是主流的宽基指数没有一个是负的,也怪不得很多小伙伴喊出了,牛市里面跌出了股灾的感觉。
这种一半火焰一半寒冰的行情,注定大家的盈利状况也是极度分化的。这主要跟你的投资风格和行业偏好有关,主要还是靠老天爷赏饭吃,所以大家赚钱了也没有必要沾沾自喜,亏钱的也不必要过于苛责自己,保持平常心就好。
当然最关键的是,要形成并坚持自己的投资风格,投资是长期的事情,一时的盈亏,并不重要。
在这里也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心想事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