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天天看到电车不交养路费不公平的文章。这是公平不公平的事吗? 真要解决公平问题,油

天天看到电车不交养路费不公平的文章。这是公平不公平的事吗?
真要解决公平问题,油车电车都不收,不就公平了?想收钱就收钱,何必自己想收钱,却拿油车车主来当借口呢?

评论列表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2
2026-06-21 10:41
多加油多交税,多充电多交税,天经地义,电车蹭了这么多年的马路,也该要回脸了

用户98xxx83 回复 06-22 14:30
又一个无知,电税可比油税重,近75%

用户98xxx83 回复 06-22 14:33
而且一直是油蹭电的养路费了。油税的养路费一直欠着了,天天叫养路费缺口6000亿,还不是电税先垫着,油税先欠着

高压锅炖凤凰
高压锅炖凤凰
2026-06-23 06:55
都不收钱,修路养路,钱由你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