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追风 2 2026-06-21 10:41 多加油多交税,多充电多交税,天经地义,电车蹭了这么多年的马路,也该要回脸了 用户98xxx83 回复 06-22 14:30 又一个无知,电税可比油税重,近75% 用户98xxx83 回复 06-22 14:33 而且一直是油蹭电的养路费了。油税的养路费一直欠着了,天天叫养路费缺口6000亿,还不是电税先垫着,油税先欠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