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扎心了!人到中年后为什么很难快乐起来?

扎心了!人到中年后为什么很难快乐起来?

评论列表

大汉使者
大汉使者 3
2026-06-23 14:38
扯淡。 人到中年,经历了太多,快乐的阈值太高了。 从小到大经历了太多的快乐,小时的美食,新衣。。。 少年时的懵懂,初恋,初吻,初夜。。。 都经历后,这些还会让你快乐? 世间能让中年的你快乐的事不多了,仅此而已。

用户12xxx55 回复 06-23 14:43
对头,阈值太高没啥新鲜事儿了

二八大杠 回复 06-23 20:16
说明你太贪婪或者太痛苦了。

福满多多
福满多多 2
2026-06-23 12:49
我家卡罗拉开了14年[捂脸哭]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1
2026-06-23 14:31
这不叫人到中年为什么快乐不起来。这叫做人穷为什么快乐不起来。